close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「為什麼你沒有女朋友?」

「...」

「...」

「...」

「你說點什麼啊?」

「不...妳這問句讓我很難接下去。」

「是這樣啊?」

「不然我要說:『對啊!我沒有。』,這樣接不是更奇怪。」

「啊哈哈,抱歉,算我說錯話吧!」

「吃到一半,妳問這個作什麼?」

「你沒發現我努力尋找話題嗎?」

「真是多謝喔!」

「無須多禮,憑你我的交情這只是小意思。」

「那這場就麻煩你結帳了,小的感激不盡。」

「哼!就算本大小姐要請你,你承擔得起嗎?嗯?」

「謝主隆恩。」

「不對,為什麼會扯到那邊去,你鬼扯的技巧越來越高明了。」

「這都多虧了大師您的栽培啊!」

「我何時栽培過你這種不成材的傢伙,你倒是說說看啊!」

「待會妳結帳時。」

「有你的,你的紳士風度拿到哪裡去了?」

「月底前用光了。」

「...」

「...」

「可怕的傢伙,不知不覺又被你牽著走。」

「承讓!」

「你還沒回答我一開始的問題。」

「妳先回答我,妳怎麼會這麼問?」

「你想想,我們認識這麼久了,我也沒看到你有什麼緋聞,而且,怎麼說...」

「嗯?」

「以前沒有,那也是因為你一副宅到沒救的樣子。」

「喂!沒禮貌。」

「但是,現在看你也是蠻體面的啊!嘿嘿,話要聽完啊!」

「妳這是褒還是貶啊?」

「這就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,哈哈。」

「所以勒?」

「我最近正在考慮是否應該懷疑你的性向?」

「...」

「我們可以以姐妹稱呼,我不介意的。」

「我介意。」

「哈哈。」

「等等,只不過吃個飯,為什麼我要在這被妳質疑我的性向?」

「大概是你做人失敗吧?」

「再失敗也沒有妳這個一直刺我的人失敗。」

「這不是刺,這是餵─。」

「妳電影看太多了。」

「我可是替朋友的終身大事著急呢!」

「妳是過得太幸福,腦袋發昏吧?」

「嘿嘿,被你發現了。」

「戒指不要再那邊閃來閃去的,就算沒有克拉,我也不會嫌妳男友小氣的。」

「也輪不到你來嫌,這可是他為我挑了很久的耶。」

「正所謂『鑽石恆久遠,一顆就破產』。」

「才不會。」

「我知道,破產的是他不是妳。」

「這又不是結婚戒指,只是聖誕禮物啦!」

「所以才是水鑽嗎?哎呀呀,真不值錢啊!」

「唉呦,某人可能要被火鍋潑了耶!」

「我錯了,請原諒我。」

「哼!」

「...」

「不過,你真的變了很多,我說真的。」

「是嗎?」

「我這個知心好友講的不會錯。」

「那妳覺得是往哪方面變啊?」

「糟糕的地方。」

「妳比我更沒禮貌。」

「啊哈哈,沒辦法,我想起我們剛認識的時候,你那副矬樣,真的很難忘啊!」

「妳就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嗎?」

「簡直無法跟現在一表人才的樣子聯想在一起啊!」

「是我錯覺嗎?有人在諷刺我啊!」

「你多心了,絕對是你多心了!肉片都老了,趕快吃啊!」

「妳就給我去好好地放妳的閃光,不用替我擔那個心了。」

「放心吧!我會用盡全力閃耀的,記得準備可魯跟墨鏡啊!」

「那我還是去加入去死去死團好了。」

「你還真見不得別人好啊!」

「胡說,像我這麼善良的人怎麼可能會這樣呢?」

「那....『對不起,你是個好人』。」

「為什麼妳要突然遞卡過來...。」

「我想你手中的基本卡該換成尊榮白金卡了。」

「多謝妳的雞婆。」

「區區小事,兄台無需掛齒。」

「承蒙妳的好意,敝人小弟在下我承擔不起,換卡一事就請妳擱著吧。」

「放心吧!我公司那邊還有很多好貨色可以外銷的。」

「妳怎麼一副皮條客的嘴臉,妳沒做業務太可惜了。」

「你人這麼好,我知道你會好好待她的。」

「等等,妳冷不防又遞張過來作什麼?」

「這是關心啊!“關心”。」

「喔。」

「你態度很差喔,沒聽過別人的好意就要虛心接受嗎?」

「妳明明就是準備挖坑給我跳。」

「哪有,我這麼純潔,怎麼可能呢?」

「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,我受不了。」

「我掀桌喔!」

「妳男友要知道妳這麼暴力,他一定會哭的。」

「他會哭著叫我不要拋下他。」

「他是M嗎?」

「不,但是我是S。」

「保安!保安!這裡有人有暴力傾向啊!」

「放心吧!絕對不會痛的。一下就過去了。」

「我去幫他申請家暴保護好了。」

「不,你還是幫你自己準備吧!」

「吃飯時要端莊,形象啊!形象!」

「哼哼,在意這點小事,哪成得了大器。」

「我在意,啊!該結帳了。」

「你要去哪啊?」

「逃命。」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覆蓋住謊言
掩飾著虛偽
迷茫 沾濕了我的僅有
等待 不應發生的等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er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